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关爱青春 呵护心理——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类学生于5月20日在C342教室举行“关爱青春 呵护心里 ”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开展辩论、同学讨论。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撰稿:李菁菁)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