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力行致远导师团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10  作者:  点击:

 6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力行致远导师团在机电学院307报告厅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导师团内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由导师团秘书杜静主持。

此次活动杜静讲述了刘昌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刘昌宏同志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坚持以产业为中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工厂安全生产的理念,弘扬其劳模精神。党员王婧怡讲到:刘昌宏同志牺牲自己个人休息的时间,不怕苦不怕累,对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对系统进行维护升级,为企业节省了巨额的维护费用,这种劳模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今后努力学习,尽最大努力掌握更多知识,练就更高本领,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突出业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希望能够以刘昌宏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使命任务,争做祖国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撰稿:杜静)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