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时间:2018-09-29  作者:  点击: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星术管培生)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名列全球第29位,并再度蝉联中国大陆非国有企业第一位。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4位。2018年《福布斯》杂志“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10位,在中国保险企业中位列第一。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9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 2014年,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股本达到210亿元人民币。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2家分公司,2200多个营业网点,目前已拥有中国第一车险品牌。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以保费收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平安产险规模最大的省级分公司,下设有21家地市级三级机构,91家县域四级机构,东至汕头、西至湛江、北至韶关,业务经营范围覆盖广东省内(除深圳、佛山、东莞外)所有城市,员工近5000人。近年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稳居广东产险市场第二位,2017业务规模达147亿,2018年预计达175亿。

在成为中国最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的路上,平安产险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二:星术管培生

招聘人数: 70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不含深圳、佛山、东莞)

专业要求:

1、汽车类、机械类或其他工科专业(30人)

2、医学类、药学类相关专业(20人)

3、法学类相关专业(10人)

4、数理统计类相关专业(10人)

培养目标:成为未来作业主管、区域经理、理赔经理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

培养方式:

结合个人专业背景及培训评估,分配至全省理赔部门轮岗,锻炼一线理赔作业及管理技能。制定培养计划,指定指导人、提供专项培训、持续追踪管培生成长。

轮岗方向:

1、车物理赔:负责事故现场勘察、核实、车辆定损理赔、调查等;

2、人伤理赔:负责事故中人伤案件勘察、核实、定损理赔、调查等;

3、法律诉讼:负责诉讼案件调查、应诉准备、庭审、质证、调解、诉后处理等;

4、理赔管理:负责理赔数据分析及监控、监督及推动车意险业务品质改善,负责协助核心项目的推动及追踪等管理工作的开展。

任职要求:

12019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与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

3、形象良好,性格外向开朗,乐于与人接触。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将提供:

1、 平安正式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平均7K-8K)

3、 六险二金(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

4、 过年过节费、降温费、生日费、旅游激励、带薪年假、员工免费体检等;

5、 接收档案和落户广州(仅限国内高校毕业生)。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近期生活照一张发送至:xionghui003@pingan.com.cn 并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