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盾安智控简介

时间:2017-09-22  作者:贾安敏  点击:

盾安智控简介

盾安智控是中国企业500强盾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阀门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产业集团,是中国阀门行业龙头企业、中国阀门行业十大知名品牌。旗下拥有浙江盾安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浙江华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833125)、浙江盾安自控科技有限公司五家实体企业。

公司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专注于阀门行业。起草、修订了2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获得了400余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全面推行精益生产方式与信息化管理系统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阀门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产品涵盖了高、中、低压阀门领域,广泛应用于电站、石油石化、楼宇自控、给排水、城市燃气、城市供热等行业,客户遍布国内外。

公司秉承“诚信、尊重、专业”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阀门企业集团,为客户提供系统的阀门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将努力实现与社会、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等利益相关者的共赢。

地址:中国浙江诸暨店口解放路689号

联系电话:0575-89003510

传真:0575-89006200

邮箱:shix56@dunan.cn

联系人:王素珍

邮编:311835

网址:www.dafmgroup.com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