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室组成 >> 正文

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组成

时间:2016-10-27  作者:  点击:

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面向学科建设,面向科学研究,形成了科研促进实验教学,教学推动科研的良好循环。与此同时,对实验教学进行一体化设计,即将传统的实验课程进行整合,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学习、实践、创新相互促进”的实验教学理念,在各个课程模块中建立了以实训型、基础型、设计型、创新型四层结构为主体的实验教学体系,形成了“一体化、多层次、开放式”的实验教学体系。

实验教学中心按实验室功能划分为四个功能实验室模块:机械基础实验室模块、机械专业实验室模块、CAD基础平台实验室模块和创新实践基地模块,共包含23个实验分室。

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体系与层次图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