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杰出校友 >> 校友简介 >> 正文

校友楷模——记1993届机电学院毕业生严海蓉

时间:2016-10-27  作者:  点击:

严海蓉,女,1993年毕业于我校机电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研究项目有工业物联网,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老人护理等, 2007年度获得兵器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先后撰写学术论文30余篇,分别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onsumer Electron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nsor Networks》、ICC、SensorComm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并成为该学科领域国内权威杂志的主要审稿人。多年来主要从事通信、计算机及物联网等领域的理论和学术方面的研究,特别在嵌入式系统、无线传感器网络应用等方面有深入细致的研究和工程实践。所带团队完成的“Smart Shopping Cart”2011年荣获国际比赛奖和国家发明专利局评定的“校园发明金奖”。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