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长岭纺电举行“四主体一联合”首批科研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04-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陕西省智能纺织装备研究院校企合作新模式的科研成果,2020年4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与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四主体一联合”科研项目推进会。长岭纺电总经理吕志华率企业技术骨干一行7人来我校,就“棉花异纤清除机”项目进展进行沟通交流。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副院长张守京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该项目是机电学院依托“四主体一联合”平台研发的首批项目,也是校企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主要解决长岭纺电异纤清除机系列产品的综合性能问题,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国产异纤机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从而成为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产品。推进会上,机电学院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进展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最新研发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新问题和新要求,将在后续工作中给出新的解决方案。胥光申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项目的推进,为项目开展提供所需帮助,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希望后期有更多教师加入校企合作项目当中。吕志华代表企业就项目负责人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疫情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多赴企业交流,为企业产品研发建言献策,助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撰稿:许涛、张守京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