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0-06-08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大会。此次诚信还款教育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刘鹏主持,2020届70余名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鹏为2020届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流程、还款方式、还款政策等内容,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国家生源地贷款现状和还款要求,促进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明确了还款责任。刘鹏指出,履行还款协议,按照要求及时还款,是每一位贷款毕业生的义务。此外,他就诚信还款做了重点强调,避免因逾期还款影响个人征信。会前,学院组织全体贷款毕业生对其个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信息进行了确认。

(撰稿:刘鹏  审核:冯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