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30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相聚精彩三月 绽放美丽瞬间”教职工书法、绘画活动。活动中,面向全院教职工共征集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20余件,作品主要有“须知少年凌云志 曾许人间第一流”“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时代”等,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二是开展“奋进新征程 快乐健步行”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三五成伴,沿着芷阳大道林荫大道,一路欢声笑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畅谈着学校欣欣向荣的未来。整个过程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徒步、健康生活的理念。

三是开展“凝聚师生力量 再铸机电辉煌”师生篮球赛活动。整场篮球赛,“速度与激情”、“斗志与耐力”、“团结与协作”一幕幕正在上演……比赛场上没有师生的界限,有的只是点燃了青春的激情、奋力拼搏的健将。精彩的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更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聚焦工会工作精准发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孙戬 李良 审稿:阚佩)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