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集中学习。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首先传达了中省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方案,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最后,王鸣媛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真抓实干见实效,为学校追赶超越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秦方刚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