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热工研究院到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6日,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安热工院”)电站材料技术部王鹏主任、侯召堂处长等一行7人到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西安市现代智能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开展技术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胥光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胥光申表示,机电学院一贯重视“产学研”模式的深化与推广,希望依托重点实验室的技术平台和科研团队,与西安热工院共同进行科技攻关,深化在智能装备领域方面的合作。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成小乐老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特色及项目团队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西安热工院技术人员介绍了在电站材料及装备方面的技术积淀和相关研究基础,并针对核电、风电等能源领域的突出工程问题提出了具体需求。

随后,双方技术人员就装备智能化、新材料技术、新能源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科技对接。(撰稿:郭飞飞 成小乐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网站维护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