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20-09-25  作者:  点击:

9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全国文明家庭激励与管理办法》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会上,王鸣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文明家庭激励与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她指出,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无论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对一个社会来说,家庭的生活依托都不可替代,家庭的社会功能都不可替代,家庭的文明作用都不可替代。因此,希望大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养成。

与会人员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基础。随着家庭文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将被挖掘、展示、弘扬,凝聚起强大合力,推动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从而构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据悉,全国文明家庭是中央文明委授予的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荣誉称号,是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带头践行者,具有广泛的感召力、影响力、引领力。(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