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科基金总结及2021年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0-10-05  作者:  点击:

9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及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院长胥光申、党委书记王鸣媛和学院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守京主持。

会上,胥光申对机电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院学科发展及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从评审意见分析、研究方向凝练、过程评审强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再接再厉,争取实现学院国科基金申报再上新台阶。张守京传达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关键环节安排。

在经验交流环节,获批2020年青年基金项目的三位教师胡胜、陈剑、张代聪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感想,从申报书的撰写、过程审核、质量提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与参会教师结合具体申报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撰稿:许涛、孙戬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