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院级党课开班仪式

时间:2021-03-25  作者:  点击:

3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233教室举行2021年院级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党委副书记冯涛、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王鸣媛作开班学习动员,并讲授了题为《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探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她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历史与未来的选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强大合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制定政策策略等四个方面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要问题,并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她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鹏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集中培训的日程安排及课堂要求。举办院级党课是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四史”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学习路径、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内涵,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撰稿:刘鹏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