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过控专业举行弘扬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时间:2021-03-25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3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过控专业赴榆林学院实习期间,邀请该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秘书白锦军副教授为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弘扬爱国主义的专题教育报告。

白锦军以爱国主义为主线,围绕西北革命策源地,榆林学院校史和大国基建展开分享,内容生动感人,情节引人入胜,充分彰显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他结合本次专业实习,希望同学们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爱国主义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报告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们纷纷发表感想和体会。学生宋智伟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敢筑梦、追梦、圆梦,书写青春画卷。专业带队老师、过控教师党支部书记贾江涛说:作为专业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