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时间:2021-04-14  作者: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学院“力行致远导师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法》教育宣传片,旨在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人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氛围,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传片介绍了《国家安全法》产生的时间及意义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任务。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宋时雨同学说:“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让我们意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从小事和细节做起,培养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志在安邦的责任意识、时不我待的奋进意识,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拧紧国家安全“阀门”,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安全。”

通过观看宣传片,达到了普及宣传新国家安全法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效果,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在全团形成良好氛围。(撰稿:杜静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