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18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10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通过座谈会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师生,深入倾听师生的呼声和诉求、意见和建议。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体会与感受,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副院长肖渊、党委副书记冯涛、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项工作是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实际行动学党史、守初心,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风建设、专业培养、学生职业规划、校园环境等板块,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分流、学科竞赛、就业指导与咨询、任课教师授课情况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学院领导、任课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作了互动答疑,各教研室主任与学生代表围绕本专业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肖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交流深刻感受到同学们追求进步、关心专业建设的迫切心情,希望大家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宝贵意见,能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协调配合完成的将按学校要求提交相关部门商议实施,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撰稿:刘冰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