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看望2021级新同学

时间:2021-08-30  作者:  点击:

为及时了解2021级研究生、本科生新同学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表达学院的欢迎和关心,2021年8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带领班子成员、在校辅导员深入学院2021级研究生、本科生宿舍,走访看望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王鸣媛一行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和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并叮嘱新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卫生习惯,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同学们友好相处,特别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副院长肖渊、张守京,党委副书记冯涛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师生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成长成才。

新生们感谢学院老师的关怀,纷纷表达了对今后大学生活的期待,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家长和学校。(撰稿:杜静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