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王海燕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09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8日上午,校长王海燕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胥光申、党委书记王鸣媛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座谈会。校党政办主任王晓先陪同调研。

胥光申首先代表学院对王海燕校长首次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随后,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对学院现状、成绩、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思路做了全面汇报。王海燕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王海燕指出,机电工程学院作为学校历史最为悠久的院系之一,在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绩,学院成功申报成为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并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对学院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发挥了重要作用。王海燕强调,“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任务将更加艰巨,要尽快实现从教学型学院向教学研究型学院的转变,凝聚学科方向,坚持“四个面向”,抓住“智能”前沿,促进学科交叉,大力支持和扶持青年教师发展,努力在标志性、高水平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方面取得突破,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胥光申代表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校领导为学院发展把脉诊断,会后将尽快落实有关指导精神,全面梳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学院发展定位、目标和思路,努力争取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在“十四五”期间取得跨越式发展。

会后,王海燕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习语长廊”,并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撰稿:马林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