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5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机电工程学院师生300余人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已写就百年史诗,她为使命而生、循初心而行,引领中华民族走出一条迈向伟大复兴的人间正道;她高举真理旗帜,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她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凝聚起共创伟业的磅礴力量;她历经艰险、百折不挠,挺起如钢似铁的精神脊梁;她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自觉,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把建党百年作为一个新的征程的起点,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开拓创新,力争上游,为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冯亚斌说:“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能体会到当今社会正处于大变革、大转折和大发展的时代,青年的思想观念复杂多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正逐步走向富强民主。旗帜在前,催人奋进。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在正青春的年纪加入共产党,扪心自问,我心无悔。我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撰稿:李良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