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20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16日,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暨“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临潼校区举行。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西安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赵小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工业工程系主任刘文慧、实验中心主任宋栓军、工业工程系教师董雅文、董博超、胡胜、陈珊出席本次竞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赵小惠致开幕词,阐明了本次竞赛的目的和意义。董雅文宣读了本次竞赛的规则、流程及评分标准。本次竞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作品涉及工业、农业、医疗、家居生活等多个方面,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并从中选拔出5组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常规赛道”,选拔出3组作品参加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天朗赛道”。

最后,刘文慧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在保持创新意识的同时,丰富自己各方面的知识,为创新意识的实现打好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优化自己的方案,为后期的省级竞赛做好准备。(撰稿:胡胜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