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6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力行致远团在B133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大会,会议由杜静主持,200余名导师团学生参会。

会上,杜静首先对目前导师团学生考试纪律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不要触犯考试纪律红线;其次对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纪律处分条款进行宣读,希望今后各位同学努力学习,按照要求准时参加考试;最后杜静对目前关于本科生毕业的条件进行分析,希望各位同学对标毕业要求,对自己的课程、二课学分、创新学分等指标进行分析,不足的地方今后努力尽快完成。最后杜静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诚信教育,还有助于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进一步营造了学院诚信考试、踏实学习的优良学风!相信学子们在考试中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杜静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