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外学生管理与服务会议

时间:2022-03-23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校外学生管理与服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院长肖渊、党委副书记冯涛、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校外学生参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鹏主持。

肖渊介绍了目前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校外学生坚持线上学习,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并强调毕业年级学生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与学术道德。冯涛通报了当前全国疫情的发展形势及陕西省高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督促校外学生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紧抓学业,积极就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状态,为后续返校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同时要保持与学校专业课教师、毕业设计老师、辅导员以及在校同学的沟通交流,遇到问题要积极应对,努力克服。王鸣媛在讲话中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校外学生的关爱之情,并对校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遵守属地及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加强自我保护,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控;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之余,科学规划时间,认真参加线上教学活动,同时要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多读书,读好书,增长学识和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向老师和同学反馈。会议最后,针对校外学生目前存在的课程考试、返校等相关问题,与会教师为学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截至目前,机电工程学院有46名本科生、14名研究生因疫情、实习等原因尚未返校,学院高度重视校外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建立了以年级为单位的师生联络群,为校外学生提供教学、考试、心理、就业等多重帮扶,鼓励校外学生提振信心,奋发进取,共克时艰。(撰稿:刘鹏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