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行致远导师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2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力行致远导师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导师团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力行致远导师团秘书杜静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对本班级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度工作设想作了简要汇报。杜静通报了各班级学风表现、成绩状况、宿舍卫生状况、学生获奖情况、就业摸底情况,对各位班干部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要求各班对标存在的差距进行整改,带领班级向好向优发展,并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沟通交流能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以身作则,做学生群体的标杆榜样;三是强化角色素质,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2班班长刘永恒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使命,当好辅导员老师的助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大家同心携手踏上新征程!(撰稿人:杜静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