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选拔赛顺利结束

时间:2022-06-17  作者:  点击:

2022年6月10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选拔赛在临潼校区B座教学楼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的17支参赛队伍、70余名选手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小惠教授等7名教师应邀担任评委。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刘文慧首先简要介绍了竞赛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对竞赛规程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各支参赛队伍根据随机抽取的顺序依次汇报了作品的选题背景、解决方案和可推广领域等,并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们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改进意见。经过现场打分、算分、排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前五支参赛队伍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方案改进和提升,并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本次竞赛是我校工业工程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评”的重要平台,对于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具有积极作用。(撰稿:董雅文  审核:赵小惠)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