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院级党课开班仪式

时间:2022-05-09  作者:  点击:

 

5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以线上方式举行2022年院级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王鸣媛作开班学习动员,并讲授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磅礴青春力量》的党课。她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生动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鼓励学院青年学子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她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勇于实践长才干;三是从身边事做起,磨炼意志做表率。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良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集中培训的日程安排及课堂要求。

5月7日-9日,学院各支部书记通过专题讲座、视频观摩等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内容侧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大家通过自我审视,提升素质,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