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助力开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会配合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时间:2020-05-08  作者:  点击:

日前,为配合做好第一批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环境提升、防疫宣传等活动,助力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根据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工会动员教职员工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标防控标准对学院办公室和教学实验场所进行了多次清扫、消杀,及时检查和清理了酒精等危险物品。学院工会还精心准备了简短、醒目的温馨提示,实现了办公场所和面向学生开放区域的全覆盖,时刻提醒师生员工返校后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得到了学院教职员工的一致肯定和积极响应。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工会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校院两级各项防控措施,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任务和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工会及时搜集、整理、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学校防控工作和后勤服务工作动态,方便教职员工科学防疫,合理规划工作和生活;先后组织了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立足岗位心向党,抗击疫情做贡献”的“三八”节庆祝活动,调动学院教职工同心抗“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困难教职工和西安市辖区以外教职工及时开展慰问帮扶和关爱行动,舒缓教职工心理压力。学院工会的各项活动有力支持和配合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撰稿:金守峰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