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9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做好实验室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和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4月29日,院长胥光申、党委书记王鸣媛、副院长肖渊带队,对全院所有实验室的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实验教学线下准备工作及实验室清洁消杀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对《高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培训》和《学校通风消毒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方案》,在不影响教学目标与教学质量的情况下,依据实验课程的特点,对实验教学方案进行了调整完善。对必须开展线下教学的实验课程,学院从实验室使用申请与审批、实验室准入、实验室消杀、实验人员防疫培训及信息上报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以确保线上线下实验教学的有效衔接。

目前学院实验室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已基本完成开学前实验室的全面清洁消杀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实验室清洁不到位、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学院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并强调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全力保障开学后实验教学的高效有序开展。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