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1-04-07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期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体会到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近代以来争取独立自由、实现民族解放所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明确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是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学习党史的热情投入到实践工作中,一做到学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更加昂扬的不懈接续奋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