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动员会

时间:2021-03-23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15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动员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院师生党员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她强调,在党史学习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落实,在学院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确保教育活动高质量、出特色、有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端正教育思想,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技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