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315党团活动室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通知》的相关内容,对考核要求、工作流程等具体事项作了解读和说明。随后,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王鸣媛对各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特色亮点,感谢大家为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她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树立主责主业意识,不断拓宽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正确处理好基层党建与推动发展的关系,做到抓主抓重,抓常抓实,实现互促双赢;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立根,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着力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三是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李良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