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持续开展“学雷锋校园清洁行”活动

时间:2012-03-29  作者:  点击:

为了推动“学习雷锋活动月”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中,3月份以来,机电学院持续开展了“学雷锋校园清洁行”活动。

3月4日以来,机电学院团总支持续开展了“学雷锋校园清洁行”活动,以“重在活动参与,扩大覆盖范围和持续时间,强化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指导,以学生宿舍和团支部为实施单位,组织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围绕清洁课桌文化、橱窗小广告、墙壁小贴士、校园卫生死角等内容,重点对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作弊资料等不良信息和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了清理。

通过“学雷锋校园清洁行”活动,使同学们对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有了深刻认识,促进了大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同时,促进了健康、和谐、优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