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闪电杯”辩论赛

时间:2011-11-21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了“闪电杯”辩论赛决赛,辅导员张慧芳、辩论赛辩手所在班级的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评委由机电学院辩论赛历次获奖的辩手担任。

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辩题为“人是大自然的保护者或破坏者”,2011级包装工程专业代表队和工业工程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辩论,最后,2011级工业工程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辩论赛决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经历预赛、复赛和决赛,通过对“网络与人际关系、城市化与社会发展、偶像崇拜的利弊、就业压力与学生成才、人口问题与社会发展、素质培养与家庭教育”等辩题的激烈辩论,最终,2011级工业工程2班的陈光灿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2011级材料1班的龙洋、2011级机自1班的李雪、2011级包装2班的刘洋、2011级机自2班的尹博、2011级工业1班的戴宁等6位同学获得了优秀辩手。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的雄辩才能。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