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就西安“两会”接受西安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的采访

时间:2012-02-27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安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引起了西安市民和在校大学生的极大关注,机电学院通过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精神,并鼓励学生党员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2月22日,机电学院4名同学接受了西安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今日报道》栏目记者申易的采访,结合自身情况,4名同学谈了自己对“两会”的召开及西安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08级学生牛琳是一名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她表示,自己十分热爱西安的深厚历史,对古城西安文化的发展十分关心,同时,对本次“两会”提出的再现“周、秦、汉、唐”四大历史的印记等内容十分赞成。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更加关注的是西安的就业情况,08级材料专业张开祥同学表示,对于像他一样打算自主创业的大学生,政府给予了较多的支持,协助贷款进行自主创业。来自工业工程专业08级的胡砚秋同学是一名来自5.12地震灾区的学生,她表示地震之后政府对于家乡的灾后重建给予了很大帮助,同时,她希望政府可以更加关注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以免人才流失。同样身为西安人的黄今武同学是08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学生,他表示,“十二五”规划对于即将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当代大学生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更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