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师生在“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2-03-09  作者:  点击:

2012年2月24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江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昆山)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暨中国(昆山)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成绩揭晓,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学院荣获“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教育突出贡献单位”,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陈希川老师荣获“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教育突出贡献工作者”和“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09级学生朱小春的设计作品《中国正仪青团子包装盒设计》荣获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包装设计类”(学生组)杰出设计奖;工业设计专业2009级学生王丹的设计作品《点石成金》荣获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招贴设计类”(学生组)评委奖;工业设计专业2009级学生张培的设计作品《引“领”系列》荣获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包装设计类”(学生组)优秀奖。

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是国内包装设计界最高级别、最具权威的一项重要赛事,赛事包括:产品包装、招贴设计作品征集,包装印刷艺术征文,中国十大包装印刷创意大师、中国十大包装印刷创意之星评选及颁奖礼,中国包装创意高峰论坛,包装印刷重点企业和高校技术成果与创意展示等。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征集了来自国内外900余所院校和企业、设计公司的12000余件包装、招贴、论文,经过客观、公正的初评和复评,产生了本届大赛的各奖项。

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陈希川老师组织并指导了学生参赛,共选送作品64件,除以上获奖外,工业设计系2009级的12名同学还荣获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招贴设计类”(学生组)优秀奖,8名同学荣获2012中国国际包装印刷创意大赛“招贴设计类”(学生组)入围奖。此次大赛也充分证明了西安工程大学工业设计的实力,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水平,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