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选聘大会

时间:2012-03-12  作者:  点击:

按照团学组织机构规范化和人员精简高效化的要求,3月11日,机电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换届选聘大会,辅导员魏哲、杜小刚、张慧芳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此次换届选聘面向2010级全体学生,共涉及团总支、学生会、科协下设的15个岗位,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查,共有30余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竞选。通过纸质材料准备、现场竞职演说、评委提问、同学评议等环节,最终李晨兴、毛茜、韩石龙、贾静姝等同学凭借扎实的准备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换届选聘大会的召开为学生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