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参观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间:2012-03-19  作者:  点击:

3月17日,机电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近400人,参观学习了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是西安市政府重点扶持打造的国际性工业装备盛会,一直被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第一展。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共设10个展馆,主要包括机床模具展、工业自动化与控制展、重型机械装备展、流体机械与动力传动展、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航天航空及国防军工业装备展等。

机电学院将此次展会设立的专题展与各专业教学内容相对接,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教学实践平台。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科技和社会发展现状的认识,加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教育,提升了专业兴趣,为日后的学习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