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07-02  作者:  点击:

为了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7月1日前往蓝田县葛牌镇红色革命根据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丁浩带队。

在葛牌镇共色教育基地,学生党员们参观学习党史,感受红色力量,追随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撰稿:丁浩)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