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学校”交流会

时间:2021-09-01  作者:  点击:

8月3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学校”。受疫情影响,并考虑家长喜闻乐见的沟通交流方式,本期“家长学校”通过抖音直播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院长肖渊、党委副书记冯涛等参加活动,并与家长展开交流。

王鸣媛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2021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并感谢家长对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支持信任。她全面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生成才成长向家长提出了加强家校联系、帮助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以及增强自身本领能力的建议。肖渊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教育教学特色和成果等,增进了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和办学条件的了解。冯涛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三全育人等的机制体制,提出要学习做合格的“大学生家长”,通过家校合作共同关心和支持学生成长进步。在直播过程中,家长与学院积极互动,不时留言,为三位“主播”点赞,并就关心的问题提出咨询,与会人员对共性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为做好本次云端“家长学校”,机电工程学院结合2020年“家长学校”的经验,从形式、时间和内容上做了精心策划。活动期间,共有700余人次进入直播间,家长参与热情高,反响热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撰稿:李良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