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励志笃行”导师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31  作者:  点击:

转眼新生报到已接近尾声,在萌新们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之际,为了深入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2021年8月29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院长肖渊、副院长张守京、党委副书记冯涛、学工办主任杜静、全体辅导员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到达新生宿舍后,老师们在向新生进行自我介绍之余,还询问了新生对校园的第一印象及到校后的生活状况,并就新生提出的关于上课、教材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还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希望新生能制定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学习和课余的时间,在学习的同时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叮嘱舍友间一定要互相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向导学员或辅导员反映。并强调宿舍要注意防火防电,不得违规使用电器。

在交谈中老师们的耐心解答、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逐渐放松,与老师的交谈也更加融洽。同学们也都表示出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热情,并希望在将要开始的大学生活中展示出自己最崭新的一面。(撰稿:李良)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