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07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促进学生顺利就业,5月7日下午,2023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于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研究生辅导员丁浩以及2023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就业指导和招聘信息宣讲两个环节。在就业指导环节,冯涛着重强调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调整好就业心态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就业目标,要充分珍惜就业机会,利用好各种就业资源和渠道,努力做到有的放矢,最终实现圆满就业;重点为同学们讲解就业协议签订注意事项,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正确规范填写、妥善保管等重要性;丁浩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务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护好个人信息、人身和财产等安全,并对后续毕业事项及日程做出安排。

在招聘信息宣讲环节,丁浩结合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分布情况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做了详细的就业形势分析并介绍宣讲了到五月份为止数十家企业的招聘信息。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帮助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调整就业心态、顺利实现就业等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继续开创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