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展示风采 扬帆职海”就业知识竞赛

时间:2022-04-27  作者: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展示风采 扬帆职海”就业知识竞赛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展示风采,扬帆职海”就业知识竞赛,学院各年级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限时答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令人惊叹,其中必答题更是有超过半数的选手全部答对。限时抢答环节更是异常激烈,选手之间两不相让。经过紧张激烈的问答,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共有22间宿舍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就业现状的认知,也增加了他们对就业知识、面试技巧的了解,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