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11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上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7号楼315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刘蓉老师、高黎老师、田珍珍老师、屈展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和线下评比的方式进行,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共征集到了来自不同学院的19部作品。经过前期剧本筛选、初赛等环节,最终有8部作品从19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

决赛评比中,评委老师们从剧本内容、表演效果、整体效果等方面为作品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世界不会辜负我的到来》获得一等奖(5人);机电工程学院《心灵奇旅》(7人)和新媒体艺术学院《ME》(9人)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别把爱留在黄昏》(8人)、机电工程学院《钱》(10人)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疫闪而过的青春》(26人)获得三等奖。新媒体艺术学院《再见晴空》(5人)获得最佳剧本奖;机电工程学院《追梦之路》(9人)获得最佳创意奖。机电工程学院雷超明获得最佳男主角;管理学院刘禹辰获得最佳女主角。

比赛投稿视频中,演员们用欢笑和泪水精彩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生动诠释了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以实践润泽心灵,共谱育人新篇章”的主题。

本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学校2022年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从大学生日常生活中提取鲜活的心理健康教育素材,经过同学们的生动演绎,引导大学生重视心理健康,主动发现、思考和解决心理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法,塑造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撰稿:丁浩)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