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新长征路上红一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7-11  作者:  点击:

2022年7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新长征路上红一团组织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大会围绕“防溺水”、“防诈骗”、“防疫”等夏季易发的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导师团秘书丁浩结合校园发生案例、所见所闻对真实安全事故进行分析讲解,为学生再次敲响警钟,要求学生提高各种安全意识,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让学生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措施,保护自身安全,并就离校前及回家途中的安全防范提出要求。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也为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砌起了一座平安堡垒,进一步为学院持续性、常态化安全教育、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创造了条件。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