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7  作者:贾安敏  点击: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装备制造、金融等八大主营业务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集团。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达1512亿元,年营业收入1002亿元,员工4万余人。

中国葛洲坝集团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之一,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69位;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的2016年度全球“250家国际承包商”和“250家全球承包商”排行榜中名列第45位和31位。集团股份公司被评为“最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

公司在中国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通过投资建设和承包施工等方式,公司广泛参与电力、交通、市政、环保、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大江大河导截流、筑坝施工、地下工程、大型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大型机组安装等领域占据了世界技术制高点。同时,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力推动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凭借全球市场布局和资源整合优势,公司在“走出去”的3000多家中国企业中带头领跑,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葛洲坝集团坚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产业结构日趋多元,发展品质不断提升,被誉为PPP业务、环保业务和“一带一路”的领军企业。

公司环保业务覆盖污水污土治理、再生资源回收、城市垃圾处理、新型材料开发等领域,形成了集规划、研发、设计、制造、施工和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

公司是中国高端地产的引领者,坚持品质、品位、高端、特色,着力打造地产精品,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公司是中国水泥行业的环保领跑者,通过技术创新,形成了水泥业务与环保业务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格局。

公司民爆产能及综合实力雄踞行业前列,拥有国内最具实力的爆破服务一体化企业,形成了完整的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产业链。

公司联合世界顶尖的高端装备制造核心技术,提供分布式能源、储能装备、环保装备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具备低成本、多渠道、可持续的强大融资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资金解决方案。

公司秉持“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和“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家满意、社会认可、股东青睐、员工幸福的和谐企业,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发展目标阔步前进!

二、参会企业名单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118号苏宁中心9-10层

喻老师010-58512761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54号

赵老师0717-6714641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工业集中发展区N15栋

于老师 028-68338571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36号楹越国际

黄老师 029-89678659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新亚洲体育城商务办公区

李老师0871--67158468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北部新区星光五路2号土星商务中心C1座

田老师 023-88723389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械船舶有限公司

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大道18号

赵老师 0717-6928224

中国葛洲坝集团PPP事业部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558号葛洲坝大酒店B座

张老师 027-59270133

三、招聘专业

(一)硕士层次: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务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安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地质工程、法学、投资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英语、俄语、国际商务、市政工程、风景园林、采矿工程、商务经济学、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

(二) 本科层次:投资学、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学、人力资源 管理、信息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法学、税收学、汉语言文学、档案学、行政管理、新闻学、英语、俄语、法语、波斯语、财务管理、国际商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土木工程(道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交通工程、物流管理、电气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采矿工程。

四、应聘流程

1.网申:请在拟参加场次宣讲会召开前登录智联招聘进行网申平台:http://zhaopin.cggc.cn,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根据所学专业进行网上申请,也可以在宣讲会现场递交简历。

3.宣讲面试:宣讲会结束后,现场面试,请同学们现场携带纸质简历。

4.录取签约:面试合格后,公司安排签约事宜。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