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6  作者:贾安敏  点击:

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

一、我们集团介绍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生产与销售果冻、布丁、海苔、奶茶的食品企业,拥有“喜之郎”、“水晶之恋”、“CICI”、“美好时光”、“优乐美”等知名品牌,其中“喜之郎”、“美好时光”分别于2000年及2011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集团总部设在广东深圳,现有管理、营销、研发、生产员工近万人,下设广东阳江、南京溧水、河北保定三个大型的现代化生产工业园,目前正在筹建四川遂宁基地,四基地总占地面积110多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达到70亿元人民币,均通过了ISO9001、GMP、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已成为引导中国休闲食品潮流的现代化企业。

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遂宁市国开区机场东路,是喜之郎集团投资建立的第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公司占地378亩,将分二期筹建投产,一期建成投产后可达到产值16亿元,安置就业人员2000人。二期建设项目力争5年内全面建成,建成后将实现产值实现产值33亿元,安置就业人员3000-3500人。届时,一座西部综合型的食品加工产业基地和研发基地,将全方位融入遂宁经济腾飞的大潮之中!

公司使命:追求更强更好,共创健康快乐的今天和明天。

公司愿景:以产品备受客户推崇、员工快乐工作和为合作伙伴带来价值而著称于业界,成为有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公司核心价值观:

品德:正直坦诚,自律尽职

责任:凡经我手,事必做好;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务实:实事求是,严谨高效;只找方法,不找借口;只要建议,不要抱怨

激情:热爱工作,挑战困难,自强不息

超越:学习、分享、创新;超越自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公司的人才观: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二、我们的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

公司实行职能工资制,员工工资水平由职能岗位、本人能力及绩效水平确定;每年皆有调薪政策。

2、年终奖金

根据员工个人月度及年度绩效考核结果确定。

3、年假路费

转正员工享受一年一次年假路费补贴(具体操作按公司政策)公司非常关注员工生活的各项保障,为员工提供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的基础上,更贴近员工生活,制定了丰富多样的综合福利,主要的福利项目有:

4、有薪休假

员工在公司工作一年以上者可享受7-12天有薪年假。

5、生日礼品

公司每月会组织生日员工进行庆生活动或发放精美生日礼品。

6、年度体检

公司非常关注员工的身体状况,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常规的健康检查。

7、节日慰问

逢节日统一为员工发放礼品或补助。

8、旅游

公司关心和关注组织发展及团队氛围,每年会组织各种大型文体活动及至少会组织一次优秀员工旅游。

员工活动

公司成立“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游泳协会”等文体协会,并每月定期开展活动。

三、我们储备人员培养方式

1、生产见习期(至少2个月):安排所有储备人员到相关基地生产一线岗位见习与历练及现场了解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设备运行及人员管理状况+储备人员辅导员专人负责集团储备人员的见习管理及培训安排+见习期间安排公司文化、发展历史、职业引导等系列课程培训。

2、试用期:所有储备人员安排到专业技术、管理、职能等储备岗位学习及参与相关工作+成立储备人员训练营,定期安排封闭式职业培训、拓展训练以及“一对一”配备导师对储备人员进行职业辅导。

3、转正后:

1)所有储备人员转正后根据岗位缺编情况竞聘上岗。

2)公司设立有专职培训小组,定期组织职员专业技术、管理能力开发等课程内外训。公司鼓励所有员工大胆创新及提报合理化建议,并根据建议及创新结果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鼓励所有员工不断自学与提升,现正在推动自学资助政策。

四、我们储备人员各阶段待遇

1、生产见习期:包住+公司给予240元伙食补贴/月(基地设立食堂)+工资3000-4500元/月(含加班工资);

2、试用期:包住+工资3000-4500元/月(含加班工资);

3、转正后:按转正后任职岗位薪资宽带入位。

五、我们储备人员的招聘计划及要求(工作地点:四川遂宁)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专业发展方向

工作地点

1

食品类专业

12人

1、性格开朗、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诚信务实、吃苦耐劳、好学上进、希望在食品企业稳步发展。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并具有一定的知识运用能力。

3、生产管理岗位或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储备人员特别要求: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在学校里具有大型文体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生产管理人员

品质管理人员

四川遂宁

2

机电类专业

8人

维修工程师

设备维修技术人员

3

管理类专业

22人

人力资源管理

生产计划管理

六、特别声明

我们公司是一家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大型食品企业,要求所有员工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同时公司在招聘及录用所有员工时,不收取任何抵押金。

七、本次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机场东路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兆华 郭勇

联系电话:0825-26552772651871 17760394220(朱兆华) 18080707155(郭勇)

邮箱:fsy@strongfood.com.cn guoyong@strongfood.com.cn

网址:http: //www.strongfood.com.cn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