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法活动提升教学质量

时间:2020-03-06  作者:  点击:

自2月24日开课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切实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缩水”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推动学院教学工作从线下转到线上,在授课教师的充分准备和学生们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第一周的线上教学任务。为了系统总结第一周线上教学的经验,更好开展下一步教学工作,3月4日,学院组织各系(室)开展了教学法活动。

教学法活动中,各系(室)就在线教学展开热烈讨论,已经开课的教师交流并总结了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平台的技术优势,利用视频、音频、讨论等方法与学生们展开互动,并对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想法和意见。

在随后几周的在线教学环节,机电学院将积极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网络在线教学工作,以此次疫情对教学的考验和要求为出发点,认真总结完善线上教学经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

(撰稿:王程熙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