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发挥“三全育人”导师团作用推进就业工作

时间:2020-04-24  作者: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导师团作用,积极推进本科生就业工作,4月20日,学院“新长征路上红一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导师团秘书秦方刚老师主持。

秦方刚传达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总体思路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他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围绕就业与择业、考研与调剂、“云端”求职、网签流程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目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导师团成员、教研室教师、论文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将继续广泛深入参与就业工作,并指定班级保研学生每天搜集与本专业相关就业动态信息并及时在班级群中发布,充分挖掘各种就业资源。秦方刚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转变就业和择业的思想观念,合理定位求职目标,面对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能主动应聘,积极应聘;二是希望班级学生干部能“站好最后一班岗”,主动帮助未就业学生搜集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指导,协助学院处理好毕业前的相关事宜。

(撰稿:刘沫含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