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03  作者:  点击:

2020年4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金花校区科二楼8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系(室、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会上,王鸣媛首先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就业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王鸣媛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全院教师员工进一步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行动起来,克服疫情影响,凝心聚力做好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摸底总体情况、各专业班级详细情况、当前就业形势、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学院就业工作基本思路等。围绕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充分的交流。

学院院长胥光申就全员动员,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指出:就业工作不仅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还是教师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更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希望全院教师员工做好三件事:一是广泛联系科研合作单位,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岗位供给;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引导学生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学生就业意愿;三是关心关爱学生,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尽快实现就业。

本次会议是机电工程学院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对学院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的再动员、再强化、再落实,对进一步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切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刘沫含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