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格力电器智能制造专场

时间:2022-04-25  作者:  点击:

 

校园招聘简章

梦想起航不负青春

格力电器智能制造专场校园招聘来啦~

如果你想打造属于你的“黑灯”工厂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格力智能制造的变革

加入我们,一起成就“智造”梦想!

热烈欢迎2022届小鲜肉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依靠组装生产家用空调,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制造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现有近9万名员工,其中有近1.6万名研发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15个空调生产基地,6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公司现有16个研究院、有126个研究所、1045个实验室、1个院士工作站(电机与控制),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机器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各1个,同时成为国家通报咨询中心研究评议基地。

格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实体经济,坚持走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加快实现管理信息化、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继续引领全球暖通行业技术发展,在智能装备、通信设备、模具等领域持续发力,创造更多的领先技术,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智能化时代扬帆再启航、谱写新篇章!

企业文化

坚持创新驱动。经过长期沉淀积累,目前累计申请国内专利90382项,其中发明专利46886项;累计授权专利52330项,其中发明专利12922项,申请国际专利4263项,其中PCT申请2273项。发明授权连续五年进入全国前十。现拥有33项“国际领先”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项,中国专利金奖2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3项。

坚持质量为先。恪守诚信经营的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严抓质量源头控制和体系建设。2018年,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2019年,格力电器参与起草的《质量管理 基于顾客需求引领的创新循环指南》获批成为国家标准。

坚持转型升级。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2013年起,格力相继进军智能装备、通信设备、模具等领域,已经从专业空调生产延伸至多元化的高端技术产业。目前,格力智能装备不仅为自身自动化改造提供先进设备,同时也为家电、汽车、食品、3C数码、建材卫浴等众多行业提供服务。

公司提供

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上不封顶的研发投入、“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完善的培训体系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个人”的四级人才培养体系、应届大学生“逐梦格力3-6-1培育计划”、中基层管理干部培养、营销服务人员培养、内外部专家大讲堂、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满足全岗位序列、全职业生涯的学习项目及资源支持。

贴心的衣食住行保障

衣:免费提供全套工作服,每两年换发一次,职场生活等你开启;

食:供应覆盖南北口味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夜宵的员工用餐,实惠可口;

住: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方便舒适;

行:覆盖珠海各大公交站点的上下班班车网络,畅通无阻;

学:签约即可获得企业内部系统培训课程学习机会,还有超多趣味活动带你近距离感受职场,助你职场快人一步;

娱: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游泳池、KTV包房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趣味生活等你参与。

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全面丰富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餐费津贴、高温津贴、住房津贴、交通津贴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稀缺专业津贴、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团建、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政府补贴:根据珠海市政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有关人才政策,给予新引进的青年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具体申请细则以政府公布为准);此外还有高层次人才、青年优秀人才、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学位与专业技术技能提升等各项人才评审激励政策,根据实际情况申报。

招聘职位

岗位一:设备智造技术

1、负责智能制造规划工作,利用精益化、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推进公司智能制造顶层规划与项目的实施落地;

2、负责智慧工厂、智慧车间的整体规划设计、方案评审、组织实施、项目验收;

3、负责智能制造环节中生产、效率、质量、设备、能源等智慧管理系统的开发;

4、负责集团智能制造设备和动力配电设备的规划、新设备技术引进、工程项目技术改造、设备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管理。

岗位二:生产运营管理

方向一:1、负责公司生产计划与组织管理、组织集团关键生产资源分析与规划;2、负责精益生产设计与改善管理、生产供应链物流管理与改善,组织精益生产、精益物流项目实施;3、组织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的提升工作,负责生产系统各信息平台开发与应用,组织各自动化、智能化项目的实施。

方向二:1、负责设备革新及提效、设备管理、设备故障预防管理;2、负责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等法规、方针、政策的执行;3、负责生产安全保障工作以及工作现场的监控、管理和培训。

方向三:1、负责生产质量管理,对质量问题进行分析、判断并组织改善,跟进质量目标完成;2、组织推进检验检测技术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提升工作;3、组织质量控制方法改革创新,及质量管理相关培训教材的编写并组织培训。

方向四:1、负责项目管理体系建设,组织生产板块项目实施与开展、过程监督与管理;2、负责各类生产管理指标体系建设、组织指标过程管理及绩效管理;3、负责单位人力资源类绩效、培养等相关工作管理。

岗位三:安全/环境工程

1、负责全公司安全生产技术措施制定与实施,推行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2、负责技术监控管理重大危险源,制定纠正预防措施和环安技术管控方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安全的法规、方针、政策,制定、修订管理标准,开展及监督执行;

4、完善设备设施安全防护,针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出技术整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智能制造工程类、机械类、电气类、强电类、自动化类、计算机/软件类、物流管理类、人力资源类、安全环保类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本专业相关理论知识,熟练掌握Solideworks、CAD等绘图软件/Java、C++、Phthon等编程语言/Oracle、Mysql等数据库软件,以及Office办公软件。有相关组织管理或项目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较强的承压能力与执行力,具有开放、包容、谦逊、创新的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

注:工作地点在珠海,应届毕业生月薪6K~8K(税前),特别优秀者另议。

欢迎应聘

1、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测评/笔试——面试(共两轮)——签约说明——签约

2、网申渠道

【电脑端网申】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点击“诚聘英才”页面注册您的个人简历,将简历填写完整并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投递,系统会自动触发测评,请立即完成。

【手机端网申】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简历投递后,请登录官网进行信息确认,并立即完成测评。

注:测评和面试安排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请密切关注。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金鸡西路789号(519070)

声明: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求职者费用、证件原件,不会以产品推销作为录取条件,欢迎监督。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